芙世嫣羽

【錯亂】(五)《隕落的母親》2<暴風前的寧靜>


明天就要開戰了


兩個實力相當的組織在這一戰將會分出勝負


之後誰輸誰贏就得靠這一戰決定了


雖說對方並非殺人如麻的瘋子(除去空口白話的話


但有些微不好的預感在心中作祟


不大,但成功讓梨對這場看似簡單的小偷竊盜案實則兩個擺不上檯面的組織對決增加許多的警惕


和茉莉他們吃完飯後,梨就找藉口先走了,越發混亂的思緒搞得她心不在焉,漫無目的的走著不知去向何處



‘不知道還能待多久啊……’望著灰濛濛的天


“去看看她吧,雖說是很遠很遠的遠房親戚,也可以说是小表妹啦,但某種形式上來說也是‘另一個我’,说来很久没看到她了呢。”梨獨自呢喃著,默默下了決定

(与《逃》相关)


一路上都是心不在焉的,思緒混亂時不時回過神來提醒自己得冷靜,但下一秒就又不小心思緒潮流裡不停的反覆嘗試從思緒裡逃脫


‘可是如果真離開了他會傷心吧?’不知不覺中思想已經漸漸轉移到負面和‘那個人’身上


‘不不我在想些什麼?那群惡徒還沒被完全消滅,只要他們還在我就一定不會放過他們的——


不管是何時何地哪個我。


好不容易想通了,想法也逐漸堅定起來,對於即將到來的勝負之戰越來興奮起來


“時隔多年,沒成功毀掉你們還讓苟延殘喘的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現在你們抓到時機,集中力量來和我們拼那唯一翻盤的機會,不小心踏錯一步就有可能萬劫不復,誰會贏還不一定呢!真是有趣啊~”抬起頭來,面露迷茫


“話說,這裡是哪裡??”環顧四周並無其他人,只知是個小巷


雨後的柏油路上多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小水坑,思考許久豁然開朗



“原來是這裡啊!上次來已經十幾年前了吧?好在我記憶力好差點就認不得了~”



“‘我’來囉~~”


哼著小曲,活潑開朗的聲音在小巷內迴盪著,伴隨著輕快的腳步消失在巷內盡頭向著目標前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