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世嫣羽

占Tag抱歉


嗯,對 就是自介


學生一枚,目前正忙碌 大概還要忙一年就是了


目前主更【錯亂】   或【光】又稱【在低智商世界的我感到心累】

同人不一定,看我心情(?

有時間就會更了 沒時間就隨緣吧(??


文筆爛爛請見諒

文太短請見諒


刀子拿得起戳不下

糖放到嘴邊吃不了

想刀刀不下

想甜甜不了

寫著寫著莫名變第一人稱

集矛盾於一體的存在(???????



特愛空間文那些的,尤其是非典型閱讀體、閱歌體&遊戲體('・ω・') 


不常寫文,看文他不香嗎??



喜愛官配黨的孩子一隻

只是最近在看耽美了哈哈


陸舞神仙愛情♡

白墨也香香的(嗯對,那兩個地仙

(嗯對就是白澤×玄墨)


嗑過的cp:

陸舞(從前有座靈劍山)

快青(魔術快斗)

王孫(崩壞星河)cp名是這樣叫的吧?

忘羨(魔道祖師)

羨忘

忘羨追&羨忘追

[親情向 思追兒好可愛!]

花憐(天官賜福)

冰秋&秋冰(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小白花冰的特好吃!]

九垣&垣九

[雖然說不拆官配 但是真的好好嗑qwq]

燃晚&晚燃(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沒有八苦花的最香!]

熄茫(余污)

[糧好少 我都考慮是否要自產一下了嗚嗚嗚]

玉澤×郡主(花亦山心之月)

[何必也好可愛 但我不嗑他愛情向]

星野兄妹(我推的孩子)

[不知道為什麼又嗑上兄妹了 但是也很喜歡赤音]


待更新




貼吧:芙世焉嫣

拿來看文外加被吞文吞回覆(?


b站:過嫣芸嫣

說實在我放棄它了

可能會隨機出沒(僅限留言😂




可能會放些畫作和攝影作品(๑•̀ㅁ•́๑)✧

不停和老福特跟貼吧玩PB遊戲的我(?


歡迎來聊聊或挖我去寫同人(?

评论(4)

热度(14)